旅程的開始

開心   期待   新鮮


目標是Phoenix
停留時間為 2008.09.22~10.22

美國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 Phoenix
位於風光明媚、全年少雨的桑羅頓 Sonoran 沙漠上
環境得天獨厚,最適宜度假。  

 

這是我到美國時路上拍的

旅途+轉機+開車   差不多花16個小時左右的路途
真叫我吃不消的累

 

轉機時又要等
等到臉都看得出來有多疲憊


 

這是 L.A .的國內機埸
終於要起飛了

 

來到租車的地方
下面那張也是
呃...竟然.......比我們的機埸還大啦


 

這是櫃台
我們在等大家辦理租車的手續


因為懷孕的關係
高空的壓力使我的整支腳水腫的像萬巒豬腳
海關一道又一道
行理一道又一道
美國那麼大
路程也相對的遙遠

不過真的 夜景一大片    超美

 

這裡很好
每天的主食是讓人比較不習慣
但也不錯吃啦
在台灣也沒有每天都吃那麼高熱量
真怕回去醫生又跟我說.....*%^&(#^&(@#

剛來的第一天
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
硬是去了一趟超大的...超市  
大到我們大家一時不知道要買什麼
價錢更是看到眼花
回來煮點東西吃   吃完都零晨二點了
第一天真的只能用爆累形容

第二天早晨
因為時差我二點多睡四點就醒
這時是台灣的晚上9點多了
時差亂的不像話
大伙吃完早餐後約好9點半停車廠見
目標是老公的公司跟outlets還有costco
天氣還滿熱的說又沒什麼雲
這裡真的適合度假嗎?令人懷疑ㄋ....
costco 比台灣大很多

 

這張是costco的某一小角而己
價錢是便宜了一些

 

outlets

outlets 的某一東西還是讓我有點買不下手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幾件 baby 的衣服(so cute)
和老公的 tommy 襯衫(質感還不錯)

來這渡假感覺除了外出時熱了點
其餘的...都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