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拖了好久的文章

剛好
聖誔節快到了

這張照片就分享給大家

順便祝福大家  Merry  christmas 




是不是很美...其實店家是不準人拍攝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太美了,看起來很像商店街吧~

其實這是一個賣飾品的店家裡面,整個還樓中樓咧~



    

泰迪熊~好大一隻...



要叫他看門的泰迪熊嗎? 哈哈哈...



看到滿滿的都是泰迪熊...內心真的很激動...



熊熊熊啊~~~~



吉他熊...哈哈哈~什麼都要給他取名字







不要看這樣一隻都要幾千元呢~




還是滿滿的熊啦~
逛完這一圈...謝謝親愛的...讓失心瘋的我帶了兩隻金耳扣steiff回家耶~ 我真是太愛你了~





來到傳說中的新天鵝堡,唯一可惜是有一部份在整修,且當天天氣實在不美麗陰天又在下雨  



雖然風景真的是美,不過又冷又下雨...照相為了求美觀只好快速收起雨傘...哈哈~



慢步在這條小路是不是覺得很悠閒? 如果沒下雨我想整個就非常浪漫了  



我真的覺得11月這時後,真的非常美說...現在12月了樹葉該掉都掉光了吧~





















其實這次漫遊在德法,走到那裡玩到那裡真的也很不懶說

不會太趕的玩真的輕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