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介紹到最後了......




莫札特巧克力

這就是來到維也納,幾乎所有觀光客一定都會買的莫札特巧克力 。
1890年由薩爾斯堡的皇家糕點師Paul Fürst經過長時間的試驗研發後,
以在該城市出生的名人莫札特命名。

包裝紙印有莫札特肖像
由內到外分別為開心果、杏仁糖、牛軋糖、和黑巧克力
製成球狀的外觀甜點
每一層各含豐富的香甜氣息,獨特複雜的
口味
不過據說這種黃色包裝的,是機器大量生產出來的
砸下大筆宣傳費用,在奧地利各大觀光景點都可以看見的




正統薩爾斯堡莫札特巧克力

這種銀色包裝的才是由 Konditorei Fürst 出產的,正統薩爾斯堡莫札特巧克力



正統薩爾斯堡莫札特巧克力,被我解剖後就是長這樣
哈哈哈.....我很努力輕輕咬了,還是被我咬的很難看
這種包裝的價錢比機器大量生產的貴快一倍
至於味道嘛...嗯~~如果你問我那個好吃
我會跟你說..銀色包裝的杏仁味比較重,也咬得到顆粒
相較之下也比較不那麼甜一點
不過都算是很甜啦~
就看你自己喜歡那一種嘍~



遊船 (Salzach cruise) 

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們乘著船暢遊Salzach River
這二位帥氣的船長會不時跟各位解說
最後行程即將結束時
還會配合著音樂調皮的帶著整船人繞圈圈跳舞喔 !
16歐/人  ( 使用薩爾茲堡卡免費)








四天三夜奧地利--納也納之旅
圓滿結束  各位來個俏皮的happy 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