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我想很多人都已經聽過,我是到最近才有機會吃到它....

宅配送來把整個蛋糕都快弄花了,還好是冷凍的所以沒變型。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 貝里司牛奶、修格拉巧克力、蕾雅起司、岩燒提拉 聽說這是招牌必吃的口味
四種口味名字都很不錯聽~

邊拍邊要流口水了啦~  (我女兒反覆的一直問:媽咪拍好了沒?我可以吃了嗎?)

修格拉巧克力 
巧克力很濃,很有味道,冷凍時吃真的很像巧克力冰淇淋,好吃指數~ 
 

蕾雅起司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口味,這就是大人的口味,因為有酒啊~哈哈哈
這中間夾的是黑櫻桃,還有白蘭地的酒香味,搭配上香濃起司,整個好對味喔!
 吃多也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這個口味很特別,好吃指數 

岩燒提拉
 很明顯就是提拉米蘇,咖啡味還滿香的,上頭撒的是微苦的可可粉,好吃指數

貝里司牛奶
貝里司牛奶相較之下好像比較平淡,也是好吃,牛奶味很香,我覺得有淡淡的香草味~
 小朋友除了巧克力再來就是喜歡吃這個,好吃指數

我家小朋友最愛吃這個巧克力口味,所以給它來張特寫,一層又一層是不是很漂亮 

四種風味來個大合照~~~~ 
 


以上,真的只能說好吃~~~
可惡!!!如果我都吃不胖,我一定會很不客氣的把你們都大口大口的吃掉~~~

塔吉特千層蛋糕
 
===================================================================== 
題外話 
至從上次出國到現在算一算應該有3年了
為了孩子讓原本愛玩的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自由
因為帶小小孩出門都要大包小包 
 就算出門,總是要先顧慮去那些地方適不適合帶孩子
許多種種都是我在為人娘後,漸漸習慣的生活改變
 本來前年就想出國了,後來又種種原因而作罷
這次天時地利人合
 我跟我ㄤ總算能不用帶小孩,二人悠閒出國去透透氣了 

 
所以這篇決定For fun 來個抽獎送禮小活動

 
只要曾在我的blog留言過3次,在這篇寫下 推推數 及 讚數
並能猜到我要去那個國家玩 (事先就知道的朋友先替我保密喔!)
從猜對的朋友中抽出3名幸運兒
送旅行中的"單路"紀念品  
留言參加抽獎活動從現在到11/29  0時以前才有效喔~~~~ccc 
 

=====================================================================

         
以上是本次活動的中獎名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