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期待已久的飯菜舖子寄來的嚴選美食免運組,整個好開心啊!
 
這間在網路上的知名度滿高的,也接受很多媒體採訪報導過。
 
打開來裡面有【砂鍋牛腩+香烤無骨雞腿+醬爆肥腸】各一入,還附上一張可愛的調理食用方法。


砂鍋牛腩的部份是湯與肉塊分開包裝的,所以料理時可以依自己的喜愛加麵、加冬粉、或只喝牛肉湯,也可以加一點湯就

好變成牛肉乾麵...再自己加辣~~

 
我把砂鍋牛腩加麵加菜加湯變成砂鍋牛肉麵,煮好端給老公吃時,看他表情透露了一點也不怎麼樣...結果沒想到他吃一口

後居然驚訝的說:嗯!真好吃,肉好軟好嫩耶...(歪嘴雞竟然是說好吃)

 
口孔~口孔~口孔~平常我煮很少聽到他說:嗯!真好吃,真是可惡耶~~~~~ 
 



香烤無骨雞腿是已煮熟的雞腿,只要再加熱或放入烤箱或著鍋中煎一下,即可食用。

內附一包檸檬酸辣醬包,淋在雞腿肉上.....整個
檸檬香讓人生津咧~~~

看起來很辣吼~~~其實還滿辣的...對我來說啦~~
 
我老公吃的嚇嚇叫,重口味的東西總是比較好吃也吸引人,所以說...是我平常煮的太清淡就對了!?(又吃醋了) 

最後這道醬爆肥腸,好吃到我老公捨不得一次吃完,還分三餐吃...吃了第一口後,馬上跑去冰箱拿小啤出來配,當做是下
酒菜
就對了... 
 
仔細看了一下,這道菜裡面有大腸、紅蘿蔔、蔥段、筍片,也是重口味...不過,真的是很好吃說...

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飯菜鋪子去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