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mini diner從外觀上看起來我覺得很英國風,是一間位於在新店的美式餐廳。



門口前有一台很顯眼的店車,mini cooper。

這是一台真的mini cooper,放在店內可能是與店名有著什麼關係吧~

下午茶時間,店內人不會很多,我喜歡這樣的用餐感覺。

店內餐點部份主打手工漢堡、三明治、及全天都供應的Brunch。

接下來這些照片,因為抱小孩單手拍都有點晃
廁所的洗手台

經典牛肉堡
我覺得滿好吃的,肉不會因為厚而柴,美式牛肉我最討厭吃到沒熟或太柴的,這間還好沒這問題。

起司火腿三明治
這個就很一般的美式三明治,沒有特別的驚艷,可能牛肉堡的味道壓過了這個三明治。

這間店還有很多排餐,下次我還滿想來試試的,看起來很吸引我,這次因為是跟朋友來下午茶,下回要餓一點
來吃他們的排餐。 

 

Mini Diner 米尼美式餐廳 FB   

 
營業時間    
一 - 四: 11:00 - 22:00
五 - 日:10:00 - 22:00
電話:2911-6565
住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