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偷懶了好久~好一陣子什麼都沒記錄了....
沒辦法孕婦坐在電腦前沒多久就睡魔上身~很愛睏 
只好趁現在有點精神時來po點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我超愛吃巧克力的~應該不是說最近....應該是說一直我都很愛吃巧克力~真是擋不住的誘惑餒!! 


這個是達克闇黑工場  DARK Black Workshop 的半熟巧克力蛋糕(3分熟)

這不是家裡第一次購買了,可見.......還真是不錯吃啊~~~

用手機拍的,看起來不是很清楚說~

我覺得他的外表看起來不是很漂亮~

這是從冷凍庫拿出來時切了一塊的樣子~好硬丫~感覺很紮實呢~

哈哈~好像巧克力的冰淇淋蛋糕喔~

好因為這是三分熟巧克力,所以要拿去微波,其實應該是要整個蛋糕放進去微波再切開來,
就會有傳說中的驚喜爆漿模樣出現~可是....這麼一大個,大家一次也不敢吃多,熱過了再冰到
凍大家怕口感就不同了,所以只好要吃多少微波多少~才不會浪費丫.......

30秒之後....明顯的快要溶化了...看起來快變巧克力醬了...可以拿來夾麵包吃了 
我覺得熱20秒吃比較剛好耶....30秒整個溶到一個不行都要用湯匙挖醬起來吃了~
好吃是好吃我一次也不敢吃太多~孕婦我吃太多每次回診時都會被醫生罵~說我吃太多胖太多
真的是醫生都不了解我~~~~~ 

這個是達克闇黑工場  DARK Black Workshop 的生巧克力(干邑白蘭地)  

打開之後的樣子~

生巧克力上面不管什麼口味,都有一些粉在上面,吃起來我覺得應該是巧克力粉吧~
這個干邑白蘭地口味,說是加入法國干邑地區的葡萄瓊漿,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葡萄瓊漿
是什麼,不過仔細聞起來有點酒香味,因為孕婦不能沾酒.....所以我只好放棄它了.....
家裡的人說吃起來味道很複雜,很難形容.....所以只好大家自己來體會啦~  

  
  
這個是達克闇黑工場  DARK Black Workshop 的生巧克力(闇黑原味)  

這....才打開都還沒拍好照....就3塊飛了.....大家都很急餒~
我覺得這間的巧克力真的好濃喔.....入口即化耶~~真是夭壽好吃餒!!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家官網看看,介紹的很詳細,拍的也超誘人的說~ 
這純粹是我愛吃巧克力的分享,其實我不只愛吃巧克力,只要是甜食蛋糕我都超愛的....
我老公都說我怎麼這麼愛吃丫.....沒辦法丫....甜食對女人的誘惑力太高了嘛........><"  


達克闇黑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