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宜蘭的主要行程就是吃吃喝喝....減肥好久,總於可以貪到一天可以偷偷鬆懈一下
不是因為瘦到目標,只是剛好老公休假願意帶我們出去透氣.....呼~~終於丫~~~


▲晶湯匙之前看電視介紹,好像是藝人簡沛恩開的。

▲被我照的有點晃到的收銀台。 

 ▲我喜歡這種灰黑白的色調,上頭的水晶燈加上挑高設計,整體看起來就很大。

▲這邊是包箱式的,很讚耶!!!如果一大群朋友在這聚會也能擠在同一間。

 ▲乾淨整齊。

▲我們點的是1200的雙人組合套餐,紅線是我們選的餐點。


▲如果不夠酸辣可以自己另外加                                            
▲泰式奶茶

▲蝦醬辣炒空心菜。

▲辣炒豬打拋肉,好好吃~超下飯的耶!!!!(我真的像極了餓死鬼投胎,狂吃.....)

▲涼拌海鮮,又是一道讓人停不下來的美食,炎熱的夏天真的太適合吃這個了。

▲月亮蝦餅,剛送來時好燙好脆喔,yummy~yummy我又失控了 


▲我覺得這月亮蝦餅好好吃喔~~~整個超滿足的啦~~~
發文時,想到又快流口水了。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酸辣海鮮湯,我們選小辣,辣度夠辣度也剛好,好喝...
海鮮真的超好吃的,所以料有點不夠吃....哈哈哈~~真希望有滿滿的料,想吃個痛快啦~~~


▲甜點,摩摩喳喳。

▲那個綠綠的忘了問是什麼東西了?吃起來脆脆的...沒什麼味道...
冰跟摩摩喳喳是同時上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很有味道再吃這個就顯得摩摩喳喳沒什麼味道了。
 

▲這個泰式冰淇淋有椰香味,好好吃~~~我愛
這間晶湯匙真的很不錯,也有很多分店,上網查了一下還有泰式火鍋的,下次可以再去吃看看~
 
【宜蘭】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樓(蘭城新月購物中心四樓)
電話:03-9354593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