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偷懶很久了,很多再不記錄真的會忘的很乾淨了吧~
 這裡是桃園的河岸森林農莊,這天來天氣很不好,陰陰的準備要下雨了吧!!

一進來,人還真不少。
 




果然  才進來就下起毛毛雨了... 

這小妞說要去跟蜜蜂照一張,咻就爬上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這張,雖然沒有我一起入鏡,因為胖子不愛入鏡 (攤手) 

故事館,裡面是孩子們的世界啊~居然還有巧虎書 ( 跟本是現代版的童話世界嘛  )

看到都不願意離開,叫都叫不走....

看的好入神,所以麻麻我只好到處拍照殺時間了....



日落大道 


 



凱莉廚房是這裡唯一能用餐吃飯的地方



很德國風~女兒一進來看那二個胡桃鉗都看傻了....哈哈哈~

原來,這裡很多名人藝人來過,但...這些簽名老實說我看得懂的沒幾個  (鬼畫符嘛)
/
這是老公點的椒麻雞,不知道是我們肚子餓還是真的很好吃,皮脆肉嫩,超超超好吃的啦~
然後...我點的...完全沒拍到就嗑光了,不是因為好吃到忘了拍,是普普所以完全忘了要照相。 

吃完飯後,太陽公公總算露臉嘍~看起來多了一點朝氣了^0^

愛麗絲花園我滿喜歡這一區的,整個就覺得很悠閒的心情。

 

這區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小小一個遊戲區就可以這麼吸引小朋友們
玩到叫都叫不走餒,又玩到不想回家了  

這裡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及全家大小來,我個人滿喜歡這裡的。



大溪河岸童話森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03)387-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