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到了生理期快來的時候,真的很討厭..... 

惱人的粉刺小痘痘就會跑出來亂,朋友還以為我皮膚很好都不會長痘痘
錯!錯!錯!~~~~~~鳴~~~~~~~~~~~我也是會長小痘痘的>.<"
人家也是還青春的人妻丫~~~~(哈!講的臉不紅,氣不喘)


還有另一個皮膚很頭痛的問題,就是暗沉與蠟黃,所以我三步五十就一直保濕美白

偶爾想到才去個角質...下面這是皮膚暗沉與蠟黃的主要原因
生活之中皮膚無形的傷害太多了,我不想當黃臉婆丫~~~~~~

 
上個月底,發現了這罐柔敏活麗化妝水,發現它是舒緩痘痘紅腫及快速消痘的好幫手耶!!!
常在無名或痞客邦遊走的人,一定對
女神安琪拉並不陌生,用過亮亮女神的人,一定都會給予好的評價~ 
說實在的還沒用這化妝水之前,面對惱人生理期來的粉刺痘痘,擠完我就擦曼秀雷頓...就醬.....哈哈

柔敏活麗化妝水
成份:綠茶、玻尿酸、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甘草萃取液
                        用途:收斂、保濕、滋潤、還能軟化肌膚老廢角質層(重點適用各種肌膚)

記得在安琪拉的部落格中提到:

痘美人使用後隔天會發現好像消下去了
那是因為含蘆薈精華的原因

所以我馬上把他拿來試用在我這惱人
痘痘上。
上面這二張照片是素顏照,其實我平常出門幾乎很少化妝的,除非特殊場合,所以我素顏的很習慣了(應該說是懶習慣了)....之前po在網誌上的照片全都是素顏,我真的是很懶得上妝,又懶得保養...有夠糟糕,也懶得煮飯,懶得做家事,唉呀!真是失職的人妻啊~難怪我老公常常嘰嘰叫,口孔~人生丫,嫁人後怎麼這麼累.....(啊~離題了......)
(照片中)
這張是擠完痘痘後,馬上用化妝棉沾柔敏活麗化妝水後,看得出來痘痘週圍還些紅腫吧!
(照片右)這張是隔天拍的.................真的.......變淡很多,連疤都掉了.....真的好讚喔!!!!!!!
口孔~是說.....怎麼這麼妙啊~這蘆薈精華也太太太好用了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沾了化妝水的化妝棉,貼在臉上半個鐘頭的關係...隔天下午就淡了很多。
當然,我這是小顆的痘痘啦,像粉刺般的大小,如果是大顆痘痘的話可能不會消的如此快的。
還是很推薦這瓶化妝水,它的感覺很像我們去給外面做臉時,擠完痘痘後護膚中心會幫我們擦一些鎮定肌膚的化妝水的感覺,我是不專業啦~也不知道到底做臉時之後是幫我們擦什麼,但那冰涼舒服鎮定的感覺很相似。  

 
最近天氣好熱,我發現這瓶使用後會上癮耶,因為它擦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喔~
等天氣再更熱一點還可以拿來濕敷,邊敷邊軟化角質層,真的是一舉二得,哈哈哈


多能柔絲乳液成份:乳木果油、人蔘、木賊、植物甾醇、尿囊素、水、乳化劑
                    用途:
乳木果油滋潤、抗皺、撫平細紋、增加肌膚保濕度。
                                     人蔘具絕佳保濕功能、保持肌膚彈性。
                                     木賊收斂及緊實肌膚。
                                     植物甾醇柔敏肌膚最佳成份、保濕、抗氧化。  
                                     尿囊素絕佳保水、收斂、提高肌膚對養份的吸收。
整體作用就是鎖水、滋潤、亮膚、嫩白、抗皺及緊緻肌膚,易吸收,提供肌膚最佳的柔細嫩滑狀態。
這整罐的用途就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呀!怎麼這麼貼心啊~~~
對於我這懶人,最想要的就是一瓶能搞定是最好,什麼功效都集中在這瓶了.....我的天兒啊~~~


其實我剛拿到這瓶時,有點擔心。
因為,乳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營養,就在長痘痘了又擦很營養的乳液,我很怕痘痘會因此而爛掉 
 
 

(照片右)擠出來後看起來水水的,原來這是屬於水乳液,很適合在這個季節來使用,不會黏膩屬於清爽型的,當然...我還是擔心最近猛爆小痘子的臉適不適合,結果隔天效果非常好,痘痘並沒有因為擦了乳液而又化濃,反而還快消了呢~~~ 
柔敏活麗化妝水再加上這罐多能柔絲乳液效果真的很不賴耶~~消紅腫後再美白滋潤,嘖嘖嘖....真的是Perfect。

(左圖)把剛擠在手上的乳液推開後,看起來有點水水感覺卻是非常保濕與滋潤。
(右圖)下面是稍微推勻之後,整個吸收了,不會有油膩感,摸起來好水嫩喔!!

夏天快到了,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持續的白晳透亮,有透亮的肌膚,在炎熱的天氣裡就不需要再塗抹著厚重的妝出門,也不必擔心黃臉婆的問題了~~~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點下面連結去了解更多喔!!!


柔敏活麗化妝水
多能柔絲乳液 


5/3~5/12歡慶媽媽節,安琪拉有活動喔!
大家快趁現在活動期間搶搶搶搶.........搶便宜啊~~~~~
對了,別忘了安琪拉的亮亮美白保濕面膜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